close

與小宇合照

命運的安排就是很奇怪,

你某天走了平常不會走的路,做了平常不會做的事,

後面產生的蝴蝶效應會讓你驚奇!

 

話說上個月一如往常在翻臉書的訊息,看到FB行銷專家 林達宏老師的一則訊息,

說新竹有個小資女工程師,擺脫爆肝工程師生活變成包租婆。

以往看到這種訊息只是看看,然後就跳過去,

當天不知為何就點進去看 然後就報名講座。

 

開啟了我的瘋狂三週聽演講生活

4/24 小資女包租婆分享課程 講師:小資女 如何投資套房當包租公/麥當勞致富法則

4/25 包租公財富自由分享課程 講師:Jerry老師 現金流遊戲/為何有穩定收入後要轉投資房產/如何財富自由

4/26 越玩越有錢分享活動 如何省錢玩?/如何免費玩?還能邊旅遊邊賺錢!

4/27 2015財富大未來講座 講師:黃禎祥老師 如何利用時間差找到下一個流行的趨勢/2015五月底爆發的新商機

5/9 包租公五個致富秘密 講師:張育誠老師 高雄房市是否要崩盤?/出租房子是否需要花錢改裝?是否增加獲益?

5/9 45秒講座 講師:張育誠老師 倍增的魅力/鐵板燒聚會/如何做個生活風格教練影響你週遭朋友一起向上

5/12 安東尼羅賓課程分享會 講師:林達宏老師 面對事情看機會不是看障礙/凡事主動出擊才有收獲/I PLAY I WIN我參與我勝利

5/13 如何換個有錢人的腦袋活動 不知道不相信是阻礙成功的門神/幫助每個與你接觸的人生命有所改變

 

以上還不包括同學們聚會聊天的時間

 

只是要聽一個講座變成聽了一連串的講座

我雖然沒老師專業也想分享聽到的內容給你聽

也可以同時加深我對老師講的內容的吸收

 

幫助別人也是幫助自己

 

你想聽那一個主題?報名大師課程

 

相關文章:

[分享]借力使力不費力 

[概念] 麥當勞致富法則 

arrow
arrow

    富爸爸現金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